森 渺

【花怜】我为什么在LOL的直播间里看主播怎么追人啊?

年下,7岁差,退役顶级职业AD主播X韩服峡谷第一打野花

命中注定,原著向设定,略OOC,副CP待定

第一次写游戏文,会有一些游戏术语,嘴蜜语言,大部分会在文中通过怜怜视角解释,有不太懂的小可爱可以留言问我~


想写的几个梗:

花花:

在商场里看到了世界冠军怜,并被抽中与怜怜合影,从此走上电竞路,参考WE夺冠~;

花花开始玩LOL,最开始玩的辅助,那该死的好运呀,排到为粉丝直播低分段教学的怜怜(黄金段),怜怜以为她是妹子?带“她”玩了几局,说其实你的意识很好,适合玩打野,新一代野王の诞生;

花花在韩服国服上分,六亲不认的铁分奴,靠技术和“万物皆废物”的废言废语吸粉,被冠以“祖安文科状元”,后期在怜怜的要求下开摄像头;

国服全明星solo,“以彼之道彼之身”花花用对面的成名英雄把曾经黑过怜怜的人全部KO;

花花天天守着怜怜直播,只为排到怜怜,加好友,是黑水的野爹。在排到怜怜在对面的一局中问哥哥要好友怜怜说你单杀我一次,花花の成就——怜怜被迫反杀,“哥哥,我永远都赢不了你的”。

名场面:花花和支援自家下路(就是想杀辅助的慕情打野的风信罢辽2333),杀了两个废物后秒变演员让怜怜拿赏金,队友敢怒不敢言;

有一次花怜双排排到黑水,花让黑水来杀怜,花花“神级意识”来救怜,被花花英雄救美心动dokidoki的怜;

进入怜怜的战队,故意掉分要怜怜单♂独♂指导,一玩食草型打野就浑身不得劲(同练字);

花花正在游戏中,怜怜给花发来信息求双排,花秒回我马上好,信我,然后疯狂操作,抢大龙秒C位,一波带走对面;


花花の骚操作:

花花のDEATH NOTE,骂过谢怜的同队就演,对面就屠杀,军训,泉水养猪;

梦魇花闪现到怜怜面前开W挡掉要被对面寒冰大中的怜怜;

闪现挡烬的第四发子弹,金克斯的大招,蜘蛛的E;女警大大招等等;

玩塔姆喜欢吞怜怜,玩狐狸在后面给怜怜发射小心心;

拥有怜怜的全套皮肤、公仔、海报、玩偶、周边

骚话很多:

哥哥本来就是神,超神只是正常操作;

不是我厉害是对面废物;

AD来拿蓝(中单瑟瑟发抖);

只要哥哥想玩,三郎随时都在线;

哥哥真是,神仙操作,三朗打不过你;

这位兔宝宝,可否给我几颗蘑菇?

哥哥要记得让我保护,站在我后面不要离我太远,我怕护不到你;

.......... 


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喜欢看的 这些梗想了好长时间辽 我以为万事开头难 

然后中间难 然后结尾难 猫猫头落泪.jpg

如果有时间我会把这篇写出来哒!

评论(2)

热度(4)